close

undefined

 最近發了很多婚禮相關文章(明明才3篇)

文章中有提到 想買便宜的婚戒可以先私訊我

沒想到 真的收到很多朋友的洽詢(天啊 未免太令人雀躍了😄😄😄)

發現 男生對鑽戒根本不懂啊(其實不懂也是正常 我沒買之前也不懂)

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 因為結婚才認真研究鑽石這個領域💍💍💍

廢話不多說 先來介紹一下 鑽戒到底要怎麼看 怎麼買呢??????

 

首先,你要知道鑽戒的價值 他看它的二手流通行情價......

 

部落格搬家了!!!  詳細文章內容請點這裡~~~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幫我個按讚😘😘😘

加入lala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Lala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