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在舊金山住了一小陣子之後

最常被問到的就是 你喜歡舊金山嗎?住起來哪裡不一樣?

然後我就會把下面幾件事分享一遍

老實說 去了舊金山之後 真的跟我心目中想的不太一樣

跟你們分享幾個 我自己很有感的舊金山特色

1.有一種冷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.擁有一雙好漢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3.路上有很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4.路上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5.每天都在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6.真的可以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7.一個悠閒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部落格搬家了!!!  詳細文章內容請點這裡唷~~~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幫我個按讚😘😘😘

加入lala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